
北京时间5月10日U17亚洲杯小组赛,中国U17将对阵日本U17。中国U17男足队长李钧鹏赛前接受采访表示:心态已调整好,对日本全力争胜。
李钧鹏谈到首场比赛的失利时表示:“第一场失利非常可惜,可能是我们在场上太过于着急,太想进球,导致我们最后被进了一个。”他回忆道,首场失利后更衣室里大家都很沮丧,但经过几天的调整,心态已经恢复。
李钧鹏指出,出线形势比较严峻,下一场必须拿下日本,但他表示并没有太大压力。他认为日本队是小组最强的对手,但球队会以平常心对待,强调“我们也不是不能战胜他”。
在谈到备战时,李钧鹏表示:“日本在比赛场上肯定是掌控的那一方,我们就把防守做好。”作为后防的一员,他提到会多和队友呼应,做好保护,以应对对方个人能力出众的球员。